close

 

 

 

 

 

太多太多不想了解的事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生氣?

 

為什麼想哭?

 

為什麼找不到屬於自己的空間?

 

為什麼老師總是找麻煩?

 

為什麼?

 

考好有錯?

 

考不好也有錯?

 

 

朋友?

 

對我來說

 

有跟沒有一樣

 

你們

 

還是把我當空氣

 

那我只好當個空氣

 

而且是毒氣

 

讓你們討厭跟我在一起

 

這些雜事

 

讓我變了

 

完完全全的變了

 

我只想喘口氣

 

這些事壓得我好累

 

難道這裏

 

是我唯一的依靠嗎?

 

不清楚

 

更是不了解

 

總而言之

 

只有"雜"字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