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八節

我們這群小孩一起在家裡烤肉

有說有笑

我很喜歡

之後看到自己的雙腳

像個男孩似的

到處都是坑坑洞洞的

我就給老媽看

我媽說

誰叫我以前要這麼野

沒辦法阿

都跟表哥他們跑跑跳跳的

依稀記得

有一個洞

是被石頭割傷的

阿公還拿出他的法寶幫我上藥

每天幫我換藥

上小學

也是阿公接我上下學

老媽就說

對阿

最疼你的阿公

就這樣不見了

 

說到的

忍住淚水

不能哭

畢竟有很多人在

不能讓愛哭的我現身

阿公

再外一個世界的你

是不是很擔心我

一直做錯事的我

應該讓你很難過吧

對不起

以後不會的

傷夠了

學乖了

依舊讀不好

我很抱歉

 

 

再另外一個世界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