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收到我們那偉大的副班代親自送上的職位說明表

心裡莫名的e04~!

都幾歲了

不是國小生了

還需要你說明幹部要做的是嗎?

你是班代嗎?

不過SEED的老公幫我們出了一口氣

超帥的阿毛!!

在我的心中你的分數上升了!!

 

 

星期三莫名奇妙的受了學長的氣

嘖嘖嘖

謝謝你幫我們收菇

我們也想親自收菇一次

但是每個人的課又不一樣

要怎麼約時間

嘖嘖嘖

知道了啦

假日可以了吧

 

 

 

星期四

幫SEED做班聚要玩的遊戲道具

答案都知道了

XDD

別說我作弊

 

 

星期五

睽違已久的班聚到來

依舊給鐵支先生載

上次東港也是給他載

依舊覺得他好忙XD

不過卻被一個人狠狠的瞪了一眼

一陣刺骨的感覺

天阿~~~

但未了加七的生命安全

只好硬著頭皮坐上鐵支先生的車

但是我算是不怕死嗎?

越做越近

因為煞太急了

不自覺的往前滑

一陣陣的刺骨感

朝我而來

不然能怎樣呢?

回到學校

被說是HIGH咖XD

被發現了XD

玩開了

真的HIGH到不行

姐妹們知道的

但是是誰跟陳同學說的呢?

 

 

聚餐期間

跟BOSS李說一下實驗進度

BOSS李還問我是不是常搞網購

登登

BOSS李的眼線是誰?

太可怕了

沒有隱私感

 

 

 

今天下午去看房間

去了國際

叫了學姊

卻巧遇大瑄

去打擾了大宣

拋棄了學姊

天阿

對不起你學姐

大宣好可愛

連女生的我都愛上她了

之後去了大地

警衛先生介紹到一半

遇見綺夢先生

之後換去打擾綺夢先生

待在他的房間門前看了一下

姐妹們進去打擾

跟他們那群的男生總是保持著距離

可是他們跟303和602男生們的調調差不多阿

應該能輕易接近的

但現在卻不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想知道

在門外聽的警衛先生的講解

警衛先生說要介紹學長給我認識

登登

蝦咪毀

還是算了吧

因為綺夢先生要去買吃的

就不打擾了

換去別的地方看

但一進門就不喜歡

也沒看到警衛先生

就走的

 

 

 

一週又快結束了

下禮拜回家

下禮拜也開始一個人生活

其實不想和妳分開

心裡的不捨

妳不知道

聽這妳跟其他姐妹的抱怨

心的不捨感卻說不出口

當樓長後

不要再做出讓人擔心的事了

知道嗎?

 

 

 

 

複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